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暨榜样青春颁奖典礼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12 】 点击数:

4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青春力量 铸梦科大”五四合唱比赛暨榜样青春颁奖典礼在四方校区西礼堂隆重举行。共有分别来自各学院组织的十七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艺术学院表现不俗并斩获合唱比赛第一名。

比赛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一一介绍到场的各位嘉宾,评委和各个参赛学院。随后,各院合唱队依次登场,场上回响起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红歌悠扬,重温那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红歌嘹亮,抒发着当代学子的壮志豪情。一首首经典的红歌被奏响,将在场观众带入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也将比赛赛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十几支合唱队分别用不同的歌曲倾诉着对党的深情厚意,表达着拳拳的爱国情怀,尽情展现了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艺术学院以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迎来阵阵掌声。此曲歌颂的是具有解放军精神的人们,是在祖国大地上纵横决荡用血书写新中国历史的那种精神和意志。艺术学院代表队唱出了所有为共和国默默奉献的人的心声,他们甘于寂寞长期隐姓埋名,为祖国贡献了自己的精力。这首歌不仅是对国防科技工作者的赞美和讴歌,更是对广大普通劳动者的认同,是对奉献精神的赞扬!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不负众望,斩获比赛第一名。毕延明获得最佳指挥及十佳学生称号,张菡获十佳团支书,秦浩然获自立自强标兵称号。

五四合唱虽已落下帷幕,但五四精神永不退色。我们深信具有优良传统的中国青年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为祖国的将来作出贡献,为自己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