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聘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传媒部     | 发布日期:2015-06-17 】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聘大会于艺术学院302教室顺利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波,分团委老师王文艳、张娉婷,导员孙延寿、孙小睿、王超及现任主席团担任评审。全体学生会干部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王文艳老师简短精炼的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基本流程和方式,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为我院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随后,参加竞选的15名同学分别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设想等几方面进行了精彩有力的竞聘演讲,竞选者们在台上谦虚又不失自信,简洁明了、言简意赅的描述了自己为学生会做出的贡献、个人的能力和对未来工作作出的设想和计划。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竞选者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回答前主席团成员及参会领导向他们提出的种种问题。在全体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将通过竞聘表现及日常工作的考核选举出主席一名,副秘书长一名,副主席五名。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胜利拉下帷幕。

本次会议落实了下一学年的学生工作,为随后学院工作进展提供了保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并促进艺术学院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