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宿舍文化风采大赛盛大召开

【来源:艺术学院传媒部     | 发布日期:2015-04-01 】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14:00艺术学院筹备已久的第十五届“宿舍文化风采”大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3号宿舍楼和1号宿舍楼正式拉开帷幕。导员王文艳、张心凤、王超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会主席张曼琳为本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历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宿舍文化风采大赛”主要是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为我院学生宿舍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通过比赛交流增进宿舍间的友谊。

整洁的地面,整洁的床铺,温馨又富有创意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我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精心的准备,仔细的装扮,认真的打扫,每一样装饰品都展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超强的动手能力,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宿舍装饰的别具一格,充分的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创造能力与想象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气氛,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更加具有凝聚力,而且引导了学生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提升了健康、进取的宿舍文化生活,塑造了高雅、多元的宿舍文化风尚。它向大家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宿舍独特的文化特色和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