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5 】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党委书记刘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一行到学生军训现场,看望并慰问正在军训的新生、承训教官和跟训辅导员。

军训场上同学们整齐的队列、昂扬的气势、洪亮的口号,展现出了艺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李宏文代表学院向各位教官、教官助理和指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认真负责地组织训练,为同学们做出示范和榜样。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军训是新生入校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一课,是大家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刘庆向正在执行军训任务的教官和跟训辅导员了解了同学们军训基本情况和日常生活需求,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要服从教官指挥和军训安排,严格训练,培养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将军训中学习到的优良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刘名森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用心感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学院还为2023级同学们分发了慰问雪糕,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归属感。

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同学们的士气。受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好好珍惜这次军训机会,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训练中,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

(作者/杨橙 图片/文宣部 审核/刘名森 编辑/杨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