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23年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9月5日,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2023年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院长李宏文,党委书记刘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副院长曲国先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刘名森主持。

刘庆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学习学校关于2023年“师德铸师魂,奋进新征程”师德建设月活动要求。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继续巩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成果。二是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提醒教师们提升防诈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三是建立健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明确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严守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四是把好教职工入口关,建设一支教风扎实、实力雄厚、锐意进取、率先垂范的教师队伍。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旨在引导全体教师增强法纪意识,严守纪法底线,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好学生学习知识、锤炼品格的引路人。

(作者:杨橙 图片:蒋典昊 审核:刘名森 编辑:杨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