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赴蒙阴县联城镇大王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25 】 点击数:

为提升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乡村振兴服务队赴蒙阴县联城镇大王庄开展墙绘实践活动。

7月19日,学校团委副书记陈兵一行看望正在开展墙绘实践活动的队员。陈兵对此次墙绘实践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他勉励实践队员要吃苦耐劳,走进乡村、了解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8名实践队员骄阳似火斗酷暑、挥汗如雨战高温。他们先是在纸上提前构思设计,然后用粉笔在墙上进行草图绘制,最后在调色上色。一勾一点、一笔一画,以墙为画卷,为村庄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墙绘活动结束后实践队员还看望慰问了大王庄的留守儿童。队员们用自己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投身火热社会实践,让青春的足迹活跃在中国大地上,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此次文化宣传墙绘活动得到了学校组织部和团委的大力支持,服务队提前与大王庄省派第一书记刘宝成、闫传新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同学们吃住问题,充分了解村庄文化建设需求。活动历时5天最终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得到了当地领导和村民们一致好评。

(文/颜枫;图/张芯茹;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