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赴郯城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24 】 点击数: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文化教育关爱团赴郯城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5日,共青团郯城县委书记侯晨旭、县教体局团工委书记何海鹭看望并和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文化教育关爱团成员亲切交流。

活动一看望慰问贫困学生。未名中学领导携文化教育关爱团成员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食品、面、油等生活用品,让贫困学生和家长切身感受社会的关爱和关心。每到一处,关爱团成员与贫困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学习及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读书、认真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

活动二开展城区志愿服务。文化教育关爱团成员走进郯城县城区沿道路两侧绿化带帮助环卫工人拾捡草坪中的白色垃圾、枯枝败叶等,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相互协助,争着捡、比着干,美化了城区环境。部分成员还积极参与城区沿街商铺义助活动向社会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参与社会建设的积极动力和饱满热情。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颜枫;图/李俞霖;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