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开展2018年毕业环节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0 】 点击数:

为了保质保量地进行今年学生毕业环节工作,确保学生能够正常完成毕业环节的相关课程,我专业制定详细的毕业环节工作计划,并包括详细的时间安排等等。今年根据学校及学院的毕业设计高质量、高水平、面向社会展示等相关要求,我专业于2018年4月10日在艺术学院302组织全体毕业学生共76人,禹青、王虹、杨利、李娜老师主持并出席了本次毕业创作以及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主要就学生毕业创作的进程以及目前所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检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就学生的毕业论文方向及思路进行了再一次的听取,同时老师们也提出了更多的建议,以帮助学生开拓思维,从而将毕业论文创作得更加饱满充实。

此次中期检查引起了学生的高度重视,将中期检查作为毕业答辩的演习,所有学生全部到场参加,每位学生就自己的毕业创作和毕业论文借助PPT进行演讲。

秉承在学术研究上讲诚信的宗旨。杜绝散布伪科学和不负责任的言论,端正学习态度,做到毕业设计原创,论文不抄袭;锐意创新,提升素质,尊重科学规律,实事求是,追求真理。视传起草了《毕设原创承诺书》,预先对每位同学的毕设创作查重,重合率仅有5%,有问题的现场勒令整改。95%学生签署承诺书:毕业设计期间自觉维护,遵守相关院系的法规和规定,如有违反,自愿接受学校处理。

经过此次的中期检查,绝大多数的同学明确了自己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找到了后期前进的方向,使得学生能够更好地完善毕业设计以及毕业论文的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