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馆 设计廊 音乐厅 > 正文

【艺先锋】青岛科技大学“青春献礼十九大•志存高远展理想”文学艺术作品大赛(摄影组)获奖作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的全面发展,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青春献礼十九大•志存高远展理想”文学艺术作品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办公室共收到文学、油画、国画、设计、摄影、书法等六类形式216件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导向正确,从不同视角反映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志存高远的精神面貌。经评委严格评审,共评选出38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20件。


摄影组作品欣赏



艺术学院  环艺143  张明亮

摄影组作品一等奖



艺术学院  绘画161  石灏

摄影组作品二等奖



艺术学院  环艺152  徐泽远

摄影组作品二等奖




艺术学院  产设151  谭志翔

摄影组作品三等奖




艺术学院  视传144  黄微

摄影组作品三等奖





艺术学院  绘画162  李羽桐

摄影组作品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