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9 】 点击数:

4月18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分团委赵含、王文艳、付继航与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刘名森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学习理解党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介绍了学校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日安排,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全体党员要有“身份”意识。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深入学习好理解党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前提条件下,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争做优秀党员。第二,全体党员要尽职尽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积极配合学院领导、专业导师、辅导员做好支部工作、学生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全体党员要科学规划,提高自己。他鼓励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科学规划,积极参加各种团学活动、创新创业赛事,提高自己,发挥“绘声绘色”专业特色,树立“学高厚德,艺无止境”的“艺术人”形象,争做“五有”科大人。

会后,学生党员赴校史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科研工作、团学活动、国际交流、校区建设等方面情况,增强了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化了对“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认识。

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根据学校党建工作日安排,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