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9 】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名森主持。

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向与会党员宣读了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上一聘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今后三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刘名森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做好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密校区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及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和记票人名单。全体到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公开唱票后办公室主任黄爱军宣读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结果。

选举结束后,学院依据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日安排,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辅导报告。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