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总览 > 制度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室使用协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6 】 点击数:

甲方:艺术学院                                                      乙方:

        为保证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室使用的合法权益,甲乙双方在自愿平等的原则基础上按照有关规定。经协商一致,订立协议如下:

第一条:由乙方提出申请,甲方将            作为           团队教学科研工作室分配给乙方团队使用,工作室建筑面积         平方米。

第二条:该工作室仅限乙方工作团队成员共同使用,乙方无权向他人转让该房屋的使用权。

第三条:出现下列情形,甲方有权收回该房屋。

        (一)乙方向甲方提出调动,辞职等申请,或已不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上级组织部门安排的除外)。

        (二)乙方被校方辞退或解除聘用合同的。

        (三)乙方违反工作室使用范围的。

第四条:乙方团队在使用工作室期间,必须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第五条:乙方团队要完成相应的教学、科研工作,并通过学院的年审。

第六条:协议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第七条: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每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盖章)                                                                          乙方: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艺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室申请表

申请人


职称


专业方向


专业团队人员

姓名


专业方向


姓名


专业方向


姓名


专业方向


工作室教学计划:

工作室科研计划:

学院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