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2 】 点击数:

3月12日,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保证新学期的良好开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院长李宏文、党总支副书记刘名森、副院长刘洋、曲国先、本科教学督导员及本科教学秘书一行前往教学楼和实验室,深入教学一线,及时了解教师到岗、学生上课情况。

听课过程中,院领导及督导员认真记录,对教室的备课情况、教学态度、课堂设计、教学组织和教室利用率等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全面检查了新学期的课堂教学质量及秩序。

院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艺术学院多年传统,也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监控教学秩序的重要举措。开学第一天,教师们都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们听课认真,精神饱满,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平稳,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