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创展赛 > 正文

2020年深圳环球设计大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7 】 点击数:

大赛官网https://zh.s-d-a.org

时间表:

2019年10月01日-2020年02月09日 征稿

2020年02月09日 网上申报截止日

2020年02月10日—12日 初评

2020年03月07日 实物作品提交截止日

2020年03月14日—15日 终评

2020年04月16日 颁奖典礼

奖项及奖金:

2020年环球设计大奖面向五大设计门类征集作品,包括视觉传达、工业产品、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时尚设计。各项金奖奖金均为50万元人民币。

关于深圳环球设计大奖(SDA):

深圳市每年举办一届深圳环球设计大奖的征集与评审。该奖项旨在发掘独具前瞻力、创造力、驱动力、影响力的设计师及优秀设计作品,甄选其中的优秀者加以表彰,同时增强国内外设计界的交流,吸引全球优秀设计师参与深圳的设计事业,鼓励创意设计的产业化发展以及创意设计理念的推广。

本奖项由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办,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及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指导,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承办,支持机构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网络、世界设计组织、国际设计联合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