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 “青春,我对你说”短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09 】 点击数:

古人说花有重开之日,我说朝暮皆为少年之时。曾经一直相信,少年与爱永远不会老去——即使披荆斩棘,丢掉怒马鲜衣。如今,2023届毕业生同学,你们即将离开青科大。之后,会怀念吗?会想念吗?

我猜你会怀念学校的时光,会想念食堂的饭,会回忆无数的朝朝暮暮……更会想念一起陪你吃饭的人、朝夕相处的师友、曾经心动的ta。会同ta们好好告个别吗?还会再见吗?

亲爱的少年,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同学:毕业之际,请拿起手机,叙述最美少年的青春故事……

一、活动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

二、活动内容

以“青春,我对你说”为主题,采取自拍或录制方式,拍摄短视频,抒发大学期间的感悟。

三、组织单位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青岛科技大学生团委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承办:刘名森生涯教育工作室

协办:凤凰网青岛频道

青岛建安集团

WAE艺术留学

白魔方TEAM

文都考研

四、征稿时间及方式

1.截稿日期:2023年6月10日。

2.投稿方式:作品请以“××学院+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发至邮箱:wey0518@163.com.

联系人:魏同学 电话:18363387906;88956697。

3.作品评选时间:2023年6月11日至6月17日。

五、作品要求

1.原创拍摄,画面清晰稳定,声音、字幕等元素完整,横竖屏皆可。

2.时长在30秒~10分钟之内,分辨率不低于720P,视频格式接受MP4、MOV、AVI等常见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700MB。

3.视频中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标识,不插入任何商业广告。

4.可报送多语种作品,对白、旁白、解说等非普通话的应添加中文字幕,汉字使用规范、准确。

5.影片字幕说明演职人员简要信息,包括:被采访人姓名、所在学院专业、就业单位或毕业其它去向、主创人员名单或摄制团队等。

六、奖项设置

承办方邀请相关领导、专业教师、业界专家组成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

一等奖5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500元;

二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200元;

最佳人气奖、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纪念品一份。

(奖项可空缺)

获奖作品将在凤凰网青岛频道,青岛科技大学官微、官博、官抖、视频号,青科学工视频号,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高分子学院、信息学院、环境学院、艺术学院官方视频号等官方融媒体平台,“师生说”抖音号、视频号等媒体平台上进行传播。

七、相关说明

所有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作者本人拥有完整著作权。活动主办方对入围作品拥有使用、发表、宣传、出版、展览权,不再另行通知及支付费用。凡投稿参加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主办方保留对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刘名森生涯教育工作室

青科大“青春,我对你说”短视频大赛组委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