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完成2015年度党内年终评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18 】 点击数: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做好党内年终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我院于1月12日下午在艺术学院302会议室召开党内年终总结、评比大会。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会议上孙佩珊书记先对本年度艺术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然后宣读了学校关于选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条件标准的文件。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学校要求认真进行自我评价,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投票选出各党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中孙书记还针对实际工作中的不足,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许,鼓励各党支部的党员先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和谐发展。

会上,各党支部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和要求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与民主投票,选出了各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附:党内年终总结检查工作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