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1 】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出席学习教育会。

孙佩珊书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并从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主要安排几个方面全面详细地进行了介绍,强调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学院党总支向与会师生党员下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