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导简介 > 正文

孙佩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2 】 点击数:

孙佩珊,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出版《交响音乐鉴赏》、《开启歌剧之门》等多部专著,主持完成、在研《剧院艺术讲座与观众鉴赏能力培育研究》、《音乐大事记年表分析》等山东省重点艺术课题六项,获教育部、教育厅、文化厅优秀艺术成果十余项。撰写论文十余篇。

曾应邀带领学校民族乐团在美国五所大学进行巡演和关于中国民族音乐的讲座。在青岛大剧院、沈阳大剧院、大连大剧院、威海大剧院、烟台大剧院、烟台大剧院专业院线,举办《浪漫主义音乐足迹--李斯特钢琴艺术》、《普契尼歌剧艺术》、《威尔第歌剧艺术》、《诗意情怀--肖邦钢琴艺术》、《天才的灵光-莫扎特歌剧艺术》、《天鹅之歌--舒伯特艺术歌曲》等二十余场艺术讲座。青岛电视台为此做过:“孙佩珊,我是你的音乐桥”个人专访。所做讲座专题青岛电视台艺术讲座十余次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