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术馆 设计廊 音乐厅 > 正文

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日照二队一行参观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

【来源: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 | 发布日期:2020-01-07 】 点击数:

    1月7日,“万名干部下基层”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日照二队负责人  省法院二级巡视员  宣传处处长郑红军、省发改委收费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李卫东、省公安厅科技安全中心副主任芦东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何辉等一行在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副部长孟照国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美术馆。陪同参观的还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院长李宏文、副院长曲国先、副书记刘名森等学院师生,美术馆馆长于宏涛热情接待并就美术馆的展览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参观期间,各位领导与师生们交流了对展出作品的看法和意见,并给予展览高度评价。






(审核/许桂锋,  编辑/于宏涛,图片与文字来源/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