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艺家人·教师】艺术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 定点投篮趣味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8 】 点击数: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为祝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艺术学院工会、妇委会为学院教职工举办了以“庆三八节 凝心聚力 攻坚突破”为主题的趣味篮球投篮活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8日下午1:30,教职员的趣味定点投篮比赛在篮球场举行。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比赛由工会、妇委会组织,由禹青老师担任裁判,以定时个人累计投入篮球多少记录名次。整个活动有序又有趣,一道道弧线,一阵阵喝彩,传递出学院教职工们发自内心的幸福和喜悦。大家在享受比赛过程中的乐趣,结果似乎不重要了。定点投篮趣味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带领部分教职工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此次活动看似简单,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通过此次定点投篮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而且舒缓了教职工紧张的学习和工作压力,展现了艺术学院团结奋进、勇于竞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