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艺学习】艺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8 】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继续前进为校增辉”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分团委辅导员付继航、孙小睿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刘名森首先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要明确身份意识,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毕业生离校期间恶性事件频发的情况,要求全体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安全、就业及心理问题。同时期望每位党员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努力学习,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国家的需要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签署“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

会上,分团委付继航老师就下一步毕业生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艺术学院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活动,为毕业生创造一个“绘声绘色”的校园环境以及良好的毕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