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先锋·党建】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3 】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党建活动室213举行集体学习。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9分钟的会议视频公报大家认真聆听,深入思考。视传设计系党支部书记禹青做了交流发言。许桂锋在总结中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中面对的复杂变化,绘制了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结合会议内容,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首次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形式,全体教职工线上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进行同步学习。

(文/颜枫,图/孙小华,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