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术战“疫”】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9 】 点击数:

3月5日,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颜枫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健康和学习工作情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勇当先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树立战“疫”必胜的信心,上下一心夺取防控疫情战役的尽早胜利。

据统计,本科生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进行志愿次数多达136次,捐款2776元。会议还讨论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事宜。

(文/颜枫,图/吴立晨,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