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视觉传达专业毕业展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7 】 点击数:

近期,在青科大美术馆开展以“艺·崭新”为主题2018级本科生视觉传达专业毕业作品展览。本次展览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来自生活的素材与独特的艺术手法相得益彰。

学生从不同的独特视角,将自己敏锐的观察与认识,以图像化艺术化的形式表达,汇聚了富有想象力与实验色彩的主题。不仅是学生发挥才智、勤力创造的收获,也是教师们严格要求、细心指导的成果。2018级视觉传达的79位毕业生在多位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向我们展现这四年来的学习与成长、积累与成果,每件作品都凝结了他们的真诚与认真、付出与努力,展示出年轻学子对于社会热点的关注,对于人类日常生活的歌颂,对于当代文化的积极态度,汇报他们在艺院的点点滴滴,记录那些让人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在青春的骊歌响起时,将四年的努力,用毕业作品绽放在这最灿烂的毕业季,给青春和人生,留下最美好欢乐的珍藏。

本次展览整合了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的创作成果,将平面、实物、IP设计等拥有多样的艺术表现的作品聚集在一个展馆内进行展示,打造艺术学院独特的毕业季,为社会建设输出高质量的综合性人才,为校园文化艺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与艺术走向品牌建设道路迈出坚实的一步。

(文/禹青、崔瑜涵,图/2018级视觉传达本科毕业生,编辑/崔瑜涵,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