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冠军暨“育新杯”足球联赛第三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8 】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10月26日,“足下起航,激情四射,庆建党百年”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闭幕,校工会主席郭曰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王士卿、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高分子与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刘伟出席闭幕式,并为球队颁发奖杯和纪念品。

艺术学院教师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以全胜战绩荣获本届足球赛的冠军,后勤管理处、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季军。艺术学院教师代表队发扬团队精神、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利用团队优势配合默契,一路气势如虹,尽情施展技艺,每个精彩进球的瞬间都极具视觉冲击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艺家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教师风采。

本届比赛全面提升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保持以健康的身体、快乐的生活姿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学校体育综合改革,把体育与健康带入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为艺术学院师生创造轻松活泼、健康向上的学习工作环境。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闭幕也为接下来开展的“科大杯”足球联赛打响第一枪。

(文/禹青、王奎东,图/学生会,编辑/崔瑜涵,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