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为梦起航,我们藝起出发”2014级考研支教学习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9 】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弘毅楼E206举行了“为梦起航,我们藝起出发”考研和支教学习交流会。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文艳,2014级兼职辅导员郭佩佩与2014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交流会。

在刚结束的2017年考研复试中,我院2013级何格、王晨瑞、袁梦绯、李鸿森、林柯霏、马菽晨等5位同学分别被广州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云南大学录取。他们从考研的目的、考研的心态、时间安排、考研流程、考试技巧、考研班的选取、学校的选择、复习方法等方面为现场的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贵在坚持,提醒大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提高学习效率。

兼职辅导员郭佩佩作为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全国西部计划项目办、校团委西部计划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具体招募流程以及相关政策支持,分享了自己在银川一年服务期间的经历与收获。

王文艳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每一位即将步入大四的同学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做好人生规划,并介绍了学院在考研指导方面采取的措施和方法,总结了考研专业选择的思路、考研复习方法和需要注意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明确努力方向,持之以恒,实现梦想。

学院今后将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引导学生夯实专业基础,做好人生规划,争做“五有”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