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篮球中再获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12 】 点击数:

6月8日,青岛科技大学男子组篮球赛在崂山校区篮球场激烈开战。比赛在艺术学院与中德学院之间展开。

下午14:00时,比赛正式打响。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众多目光。比赛过程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没过多久,双方各有斩获。不过,随后的几个回合里,同学们也在进攻时各有失误,这也暴漏出同学们平时缺少合作精神。中场休息时,两队拉拉队也展开了激烈的呐喊比拼,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

下半场比赛随着双方球员体力下降,失误逐渐增多。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双方拉拉队员密集的鼓声中,观众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即将结束,双方开始最后的对抗。随着比赛结束哨音吹响,我院比分落后中德学院,与胜利失之交臂,荣获校区第四名的成绩。

虽然我院篮球队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惜败,但是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拉拉队员们的卖力表现表现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我院取得各项工作佳绩注入了精神动力。艺术学院的影响力、凝聚力与团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它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同学走到这个展现自我、释放青春的舞台上来,而艺术学院男篮也必将在今后的赛事中再接再厉,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