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2014级新生拉歌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12 】 点击数:

9月12日晚,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的新生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之后,在学生会的带领下于学校运动场举行了拉歌联谊晚会。分团委书记卢中彬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新生们表现出非常高的热情与参与度。特别是在拉歌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学长们的带领下,四个连你来我往十分激烈。学长与新生之间的互动十分顺畅,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歌曲简单明快,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调动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气氛;随后学姐们的舞蹈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

联谊晚会在歌曲中落下了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新生们带来欢乐,更为每个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晚会虽然结束,而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祝福他们能够释放激情,唱响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