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争基础文明先锋,筑“五有”科大根基——艺术学院举行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以崭新面貌争做“五有”科大人,艺术学院于4月11日在弘毅楼E区104举行了2017年度团学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分团委书记赵含、副书记王文艳、辅导员付继航以及全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付继航主持。

分团委副书记王文艳结合学校《宿舍卫生检查管理实施细则》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对所有团学干部提出了艺术学院宿舍检查的新标准、新要求,她强调团学干部要在宿舍文明建设中争当表率,以身作则,同时她还针对检查结果提出了明确地奖惩措施。分团委书记赵含赵含针对春季学生心理问题高发的关键时期,对所有团学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所有团学干部及时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动向,发现异常一定及时汇报,特别针对近期校园出现的校园贷现象督促团学干部带头保护好人身、财产等切身利益。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做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强调了提高学生科技创新水平的重要性,突出打造艺术学院“有声有色”的专业特色,调动学生对科技创新的激情和参与度;团学干部要凝心聚力,形成优良的学风、舍风和班风,齐心协力使学院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将基础文明建设做细做实,带领所有同学争做“五有”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