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十届沙滩素拓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14 】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16级学生会于石老人海水浴场举办了趣味沙滩运动会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本着“运动、健康、快乐”的激情与挑战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全程赛事,为运动会的成果留下来一幕幕精彩。

本次运动会以放松身心、加强各部门情感和协调性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运动会分为多种项目,如考验部门成员默契的“沙滩挖宝”和培养团结协作的“两人三足”。各部门在各自口号中热烈竞争,均在不同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这都要归功于大家的热心参与和共同努力。在每场比赛中,大家团结在一起,增强凝聚力,让每一个成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学生会大家庭的力量。欢声笑语中他们竞技、运动、成长,在这片金色沙滩上的每份汗水和欢乐都将成为全体成员的独家记忆。

艺术学院开展的沙滩运动会将学生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团体意识,促进各部门协调发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更加提升了学生会的凝聚力。成员们在夕阳下合影留念,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