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团学工作】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幼儿园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6 】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根据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5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幼儿园联合主办了践行“两学一做”——手拉手“彩绘梦想,放飞希望”2016亲子DIY风筝绘画制作放飞活动在幼儿园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党总支书记王江忠、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侯永智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活动中,孩子们拿出调色盘和毛笔,选中自己喜欢的颜色在艺术姐姐的指导下,迫不及待地用手中的颜料在风筝上描绘出自己心中的图画,普通的颜色成为了各种灵动的图案,开启了色彩想象,原本空白的风筝就在孩子们心灵手巧的创作下成为了五彩斑斓而又充满了故事性的“童话王国”。绘制完毕,艺术学院学生又与孩子们在草坪进行了风筝放飞活动。

学院根据“两学一做”活动指示,发挥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发挥自身特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此次活动与“艺术姐姐进课堂”社会实践活动相呼应,共同发挥了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具体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的重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