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2-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2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党建活动室21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8位党支部书记从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三个方面展开述职。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客观反映经验和成绩,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根源,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许书记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并对各支部的述职汇报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仍旧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第一,互学互鉴找问题;第二,培树典型找差距,第三,结合工作找方法。希望各党支部能以此次述职为契机,正视问题、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持续抓好支部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各级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担当起学校建设发展的历史重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狠抓落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推进艺术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述职评议会结束后,党委会结合现场投票结果对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形成了综合考核意见,作出整体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