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庆祝党代会、喜迎二十大”青岛科技大学书刻艺术展开展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24 】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为庆祝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庆祝党代会、喜迎二十大”书刻艺术展暨“书法篆刻”微专业作品汇报展在学校美术馆开展。

23日下午,副校长罗细亮及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第十代表团成员参观展览。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划和集中创作,本次展览共展出48位同学的作品226幅,其中书刻作品86幅、冰雪拓作品44幅、篆刻作品96幅。作品内容以科大校训、科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历代经典诗文为主,集中展示了学校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了中国汉字的精、气、神和美学风格。艺术学院教师、“书法篆刻”微专业负责人杨利介绍了同学们的参展作品创作经过和作品特点。

围绕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艺术学院党委通过开展“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主题系列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激励学院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二十大、欢庆党代会,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