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先锋·学习】艺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联席会议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2 】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学院党建活动室213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安全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组长许桂锋主持。

许桂锋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安全管理工作办法(试行)》。许桂锋要求学院教职工尤其是学院中层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学院领导小组要加强研究讨论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宏观指导;小组办公室要注意收集汇总各系、中心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或建议,完善制定整改措施,安排部署落实整改,加强进度跟踪和实效反馈;各系、中心等成员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人职责,强化防患意识,在岗尽责,维护安全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宏文指出,安全无小事,要确保谁主管谁负责,各系按照工作部署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各画室、工作室、实训中心自查自纠,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实施;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各系、学工办要通力合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名森汇报了学校保卫处、学院检查督导情况,介绍了学院二级安全管理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管理人,三级消防安全责任人等职责。他指出,学院二级、三级安全责任人要严格履职,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稳定。

本次联席会议是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召开的,今后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每季度定期召开安全专项会议,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凝聚师生力量,助力构建平安校园。

(文:黄爱军,图:黄爱军,编辑:黄爱军,审核:许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