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先锋·党建】音乐系党支部赴学院“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金家岭街道举办音乐讲座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16 】 点击数:

2020年11月7日下午,音乐系党支部书记李猛赴学院“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金家岭街道举办音乐讲座,金家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孟文出席讲座并致词,街道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及文艺骨干聆听讲座。

李猛副教授的讲座题目为《走进音乐》,具体讲述了音乐的本质属性、基本组织形式、功能与价值,如何欣赏音乐,音乐与生活的关系等内容,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文艺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明确从事文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前进方向,之后还与社区文艺骨干进行互动交流,传授他们歌唱技巧及如何把握声乐作品的演唱风格。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党委加强了与地方共建单位党组织的联系,将党建工作、专业化艺术内容与服务地方文化发展更紧密的结合,各支部也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新思路,发挥专业优势,将学院党建工作搞得更有声有色。

                                                                            (文、图/李猛,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