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级艺术硕士实习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1 】 点击数:

信心满满,踏实习征程;踏踏实实,盼满载而归

艺术学院2018级艺术硕士实习动员会

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下午2点,2018级艺术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在学院会议室,艺术学院副院长曲国先、教学秘书李骁珂和全体2018级专硕研究生参加会议。

副院长曲国先对2018级艺术硕士实习作了动员讲话,首先突出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在过去一年半的研究生生涯中的得与失,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调整好心态,积极主动的做好准备迎接此次实习。其次还谈到作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应该积极主动的学习和思考,通过研究生积累学习与对人生目标的设定进行有效衔接,本次实习就是一次很好锻炼机会。此外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实习汇报展演要求等,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实习中实战所学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最后,曲院长再次强调,“实习的根本目的在于能力提升,而非工作体验”,对全体在场同学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学生们能在实习环节通过实战训练提升实践能力。

在此后的交流与提问环节中,副院长曲国先和教学秘书李骁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现场调研,答疑解惑,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和思路。

(文/刘宝文 图/马玉洁 审/曲国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