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6 】 点击数:

6月25日,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仪式在西海岸新区圆满落幕,学院学工办李航、巩金梦老师指导、公艺181班学生钱凯莹参加的《艺梦心窗·助爱起航》职业生涯规划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5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同组织。5市70所高校共计2.3万名在校大学生通过校级初赛、城市复赛、大赛决赛进行角逐。我校校赛第一名选手钱凯莹经大赛培训、集训等前期组织,在决赛本研组围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通过VCR、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四个环节展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激发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近三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用心指导学院学生积极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在市赛及校赛中取得佳绩,这既是我校积极引导大学生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高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刘名森生涯教育工作室在推动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方面的有效进展,助力学生正确树立职业观、就业观,规划塑造高质量人生目标。

(文/巩金梦,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