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学生会建设,落实艺术学院团委对学生会指导管理的工作责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3月9日晚上,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学生会工作部署会议,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学生会指导老师高畅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从2023年学生会工作重点及各部门近期活动两方面进行了讨论。高畅首先介绍了2023学年学院团学工作思路和重点。在学院团学工作思路下,学生会要从思想调研、科研学术、志愿服务、文艺活动与体育运动五个方面加强建设。她要求学生会各部门立足校团委和学院团学工作实际,开好局、起好步,明方向、定目标,规划学期工作;各部门要加强交流,团结合作,务求实效,创新创造,使活动多样化;学生会成员要积极主动,善于抓住机会锻炼自我,自我革新、自我发展,扎实推进新学期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活动安排。

  与会同学表示,本学期将团结协作,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作为学院学院团委的助手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