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高畅 | 发布日期:2023-03-08 】 点击数:

 近日,在第60个学雷锋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艺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赴青岛第四实验初级中学开展对话交流会。学生会副主席王慧做了一场“我的学习生涯”的报告,她结合自身在中学、大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 给中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技巧、心得,也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大学学习、科研、文体和娱乐生活。她建议同学们在奋斗的年龄多向老师同学请教,多与父母沟通,树立远大目标,努力自主学习,积极向上,不负年华。

 报告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就学习方法、偏科问题、大学的住宿饮食、娱乐方式等提出问题,研究生会成员黄辉、宋鹏宇与王慧共同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交流充分、气氛热烈,同学们频频点头,收获颇丰,一个个露出会心的微笑。同学们纷纷表示,向优秀学习,刻苦自励,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此次交流会开拓了中学生的视野,提供了学习方法技巧,帮助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探索自己的学习方法,树立远大理想,刻苦钻研学习,不断取得进步。也展现了艺术学院“艺青年”践行雷锋精神,投身社会实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