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本科生课堂教学巡视检查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03 】 点击数:

2月27日至3月3日,艺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本科生课堂教学巡视检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带头深入课堂教学听课,并对青年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院长助理勾锐等分别深入到弘毅楼、明德楼、美术馆楼、实训中心、艺术中心等教室进行巡视检查。整体来看,开学第一周,学院的本科教学秩序良好,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师到岗情况良好,能够提前到达授课地点,按时授课,课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状况较好,并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课堂教学秩序井然。但也存在个别教室卫生情况较差,学生上课迟到的现象,已对相关学生进行批评,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员,教学办、学工办有关老师参加巡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