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丁林为艺术学院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30 】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以《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团结奋斗》为题为艺术学院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专兼职政治辅导员、各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在校线下参加学习,学院其他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报告会。

丁林以何谓现代化、何谓中国式现代化、何谓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三个问题为引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进步、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战略安排、总体目标、战略部署、大学使命八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终究是人的现代化,学校要加强人文教育现代化建设,引导学生观念和认识现代化,积极打造“学在科大”品牌,将涵养优良学风、教风、考风、校风作为大学安身立命之本。丁林还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方法提出指导,希望与会党员能够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细学细研、边学边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许桂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