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17 】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17时30分,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艺术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航、团委副书记崔瑜涵、学生会指导老师高畅、专职辅导员盛士峰、学院兼职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以及本学院线上120名、线下4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具有先进性和广泛性。大会由2022级张钰琪同学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庄严肃穆共唱国歌。李航致开幕词,他表示,召开本次大会对全面总结艺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部署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计划,全面推进学院团学活动、学生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学生代表大会作为学院全体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组织,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以新时代中国青年堪当时代大任的使命为航标,珍惜权力、发扬民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能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本次学代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团结和带领广大艺院学子,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科大文化,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在新时代的发展潮流中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崔瑜涵与会宣读了艺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并进行表彰。

大会宣读了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的贺信。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优秀学生代表梁九文同学进行发言,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肯定了艺术学院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的有力工作。他相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定能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本次大会精神,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为加快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及力量。希望艺术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在今后学生工作领域里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并进,共同探讨新时期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共同描绘崭新的绚丽画卷。经管学院李婕同学代表各兄弟学院向大会致以祝贺,他表示相信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必将会推动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推动艺术学院与其他学院学生工作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也衷心的祝愿在共同开创新时代青年光辉的新征程上携手奋进、友谊长存。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会议上姜期皓同学代表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六次学代会以来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分析了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思路和方向,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和建议。随后,召开各代表团会议,讨论、并审查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及第三届研究生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讨论学代会、研代会提案。第二次全体会议公布了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名单、主席团名单及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会议通过大会决议,选举并产生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成员17人,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15人。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奏唱中,第六次学代会和第三次研代会顺利闭幕。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结束后,由高畅主持召开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方法,推选监票人、计票人,选举产生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监管主席,聘任学生会指导老师。随后,进行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代表姜期皓与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代表徐浙安进行交接仪式,徐浙安代表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展望。

换届大会结束后,艺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高畅对大会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进行部署,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以本次学代会的召开为起点,务实进取,努力创新,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成为优秀的学生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