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6 】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强化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效应,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确保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的公平、公正、公开10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在学院楼213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名森、系主任代表、班主任代表、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答辩委员会进行了评审。

学院按照校评审2021-2022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要求,在经过发布通知、公布评审细则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1学生进入答辩。答辩环节由个人展示和提问环节组成在答辩过程中学生围绕学业成绩学生工作、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展示分享了自己成长历程和丰富体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艺院优秀学子青春风采评委老师从学科竞赛、班级工作和志愿服务等各角度提出各种问题,了解学生的详细情况。

本次答辩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上严格把关。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向榜样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进一步促进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文/崔瑜涵、图/学生会、编辑/崔瑜涵、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