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2 】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艺术学院302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2021年度工作述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会议。

许桂锋首先进行2021年度艺术学院党委工作述职。许桂锋总结了2021年度党建主要工作:学院本学期良好的完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史教育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基层党建工作,学院硬件设备改善,思想建设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 对目前的主要问题与原因进行分析:团结能力不理想;对规定的流程意识不到位;党支部建设有欠缺。之后,许桂锋对个人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就学院行政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明确战略目标,方向,学科梯队建设等方面,并对2021年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高绩点业绩,专业建设,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分析。其指出,学院教师学生应加强自己擅长领域的成果,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

艺术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陈文莉,副院长崔建成、曲国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分别对党员发展、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并进行自我述职。

最后,许桂锋进一步强调了关于寒假期间的各项重点事宜,要求假期做好防疫工作,不传言不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