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5 】 点击数:

在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我院师生荣获多类奖项共计24项。获奖作品覆盖美术类、设计类以及艺术与设计相关的论文等类别,其中,学生组美术类和设计类一等奖获6项,二等奖获7项,三等奖获10项;学生组论文类三等奖获1项。艺术学院教师于宏涛、禹青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曲国先、崔建成、于宏涛、王虹、禹青、廖景丽、宁翔、乔洁琼、张丽、袁媛等10位教师获评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吸引了全国共计583所高校参加,征集作品80000多件。“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我国高校艺术类大赛中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专业赛事,评委队伍权威、社会影响广泛。作为全国高等院校和国内顶级企业的产、学、研成果转化搭建平台,本届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市场竞争能力。

(文/巩金梦,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