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风采·管理】知不足,促改进,抓落实——艺术学院工作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3 】 点击数:

10月22日全天,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先锋艺站党建活动室(213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作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桂锋主持。

10月9日、13日、14日,学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深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本次调研采取一对一、面对面谈话形式进行,共谈话38人。20日,丁校长分别将调研情况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综合办、教研办、学工办全体人员进行了情况反馈。

李宏文再次就丁校长连续数天深入学院围绕“学院发展与管理”进行的调研作了表态,感谢校领导为学院工作把脉诊断,他表示,学院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反馈意见和要求,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的整改。

李宏文与班子成员一起根据记录逐条将反馈清单分别从发展方向、制度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人文环境等五个部分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剖析和探讨。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对照分工情况,以此次反馈为契机,系统梳理、总结审核前段时期的各项工作,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强作风建设,为学院营造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定进行。

(文/黄爱军、郭玉馨,图/巩金梦、郭玉馨,编辑/黄爱军,审核/许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