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开学季】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5 】 点击数:

金秋九月齐硕果,迎纳八方聚英才。9月5日,艺术学院迎来了114名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他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对当代艺术的追求、对汲取知识的渴望,踏进了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本次迎新以家校共育为理念,结合校庆70周年元素,打造“‘兿’家人之名”“七秩新征程,“兿”路新起点”特色主题迎新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副院长曲国先,党委副书记刘名森及学院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参与迎新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校研究生院院长匡少平等一行视察迎新工作。

迎新当天,学院门前择优展示了各专业研究生优秀成果作品,包括环境艺术室外经管设计模型、视觉传达设计作品展以及省级以上研究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展示。艺术大厅摆置“70”字样的办公流程布局,详细办理报到手续,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登记个人信息、学费缴纳、户口迁移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在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纷纷向2020级新生详细介绍开学事宜、学院特色、以及宿舍入住情况,指导新生熟记开学相关信息。

下午六时许,随着夕阳落日,艺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也已接近尾声,但属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又一段人生旅程才即将开始,祝福每一位以青春之名积极向上的新艺院学子砥砺奋进,书写精彩人生!

(文/巩金梦,图/学生会,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