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风采.管理】艺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院办     | 发布日期:2020-08-01 】 点击数:

8月1日上午9:00,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院长李宏文、副院长曲国先、崔建成,党委副书记刘名森,院长助理、美育中心主任以及各系主任共同对我院画室、机房、阅览室、美术馆以及实训中心等重点区域地进行了暑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并召开安全专题会议通报了检查情况及整改意见,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暑假各项安全消防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着重对学生画室和艺术中心进行了卫生、违禁电器、漏水等安全隐患的检查。检查小组讨论决定对存在破损的地点上报维修,并在暑假期间,对学生画室以及音乐教室、琴房等区域进行封闭,以保证画室、教室、琴房的假期安全。

通过检查发现,我院消防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良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学院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安全开展。

(文/黄爱军,图/黄爱军,编辑/黄爱军,审核/许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