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风采·管理】艺术学院召开管理人员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6 】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办公室人员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教研办人员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

许桂锋总结了艺术学院2019年的工作,代表学院感谢大家。他结合学校机关部门的考核反馈情况,着重分析了学院日常管理、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学院各项工作相对以往有进步,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横向比也有不足,要分析原因,正视问题,提高效率。学院院长李宏文指出,面对学校机关部门和学院师生,作为学院日常工作的主要落实者推动者,各部门代表学院形象,在学院发展中举足轻重。要提高认识,相互协作配合,共同努力,及时沟通,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副院长曲国先结合分管工作提出改善工作的建议,指出要明确岗位职责,分工清晰,推动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结合分管工作指出要在其位,谋其政,教育管理服务并重,明确责任部门与配合部门。院长助理、环境设计系主任勾锐就学院教学工作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做了说明。

座谈会上,办公室主任黄爱军、办公室秘书吴昊、教学办秘书丁东、科研秘书戴婷、研究生秘书李骁珂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2019年工作量计算、相互协调配合等问题进行了坦诚布公的交流与讨论。经过座谈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各自承担的责任,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及时汇报,共同推动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