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先锋·青年】青科大&中行联名借记卡卡面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青岛科技大学智慧校园系统银校合作项目,银校双方拟联合推出青岛科技大学&中国银行联名借记卡,由中国银行青岛市北支行主办、青岛科技大学财务处、艺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借记卡卡面设计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12月31日下午,中国银行青岛市北支行行长尹云岳、金融部经理陈阳等一行出席颁奖仪式,校财务处处长刘天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相关教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

在仪式前,尹云岳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与中国银行皆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深远的社会影响和勇担重任的使命情怀,双方合作将开启“银校合作”新模式,翻开了青岛科技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新篇章,为科大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稳固持久。刘天真提出在科大正值校庆70周年之际,学校上下围绕“双一流”和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目标师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感谢中国银行青岛市北支行对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支持,新的合作将拓展科大的办学资源和服务途径,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许桂锋提到本次学院承办借记卡卡面设计大赛,一方面给予艺院学子在专业学科竞赛方面提供锻炼平台,另一方面让学生更加强化校园文化标识与银行品牌形象的结合,进而提升中行在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达到银校双方合作的和谐统一。

会后,出席嘉宾和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获奖学生代表纷纷就卡面设计作品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相信学院将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发挥其最大功效,并积极在人才输送、智力合作方面回馈银行。


青岛科技大学&中国银行联名借记卡卡面设计获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文/李航,图/荆玉坤,编辑/李航,审核/许桂锋)